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

[日常] 不知秋季能早來嗎?

訂了好久的Wal Mart靴子終於到貨了,據說本週內會寄到我家,非常期待可以穿的季節趕快到。

一直以來買鞋子都是個困擾我的問題,我人高馬大腳板也相對的比較長,但是卻和手一樣沒有什麼肉感,幾乎是差一點點扁平足的感覺。兼之寬度又窄,挑選鞋子的時候如果買符合腳板長度的尺寸,那麼寬度和鞋內空間就一定太空曠,但如果顧及後兩者,腳長又是一定不合的了。屈就長度而購買男鞋是家常便飯,鞋架上好幾雙因為貪方便買的Converse和Vans......女鞋能買到差不多的鞋子大概就都是歐碼靴(其實基本來說我的全身尺寸應該都是Europe size的了),這雙WM就是少見的歐碼女靴做到41號......我衷心期盼它不要太闊。

雖然還是盛夏,但是已經開始期待秋冬了。雖然我不太會流汗或者散發熱氣(????),也沒有體味問題,但是對於這種太過熱情的天氣還是不太能消受。這樣說起來不太環保,但是我是到了夏天就要開低溫冷氣的人,並不是怕熱,而是討厭室溫空氣中黏膩的感覺。一般來說我起的比較早的季節還是冬季,大概是因為睡眠品質比較好,少少的睡幾個小時就可以恢復體力了。我事情較多,一般上課日來說每天都差不多睡2-4小時,平均是3小時,而假日就會放任自己睡晚些,大約是5-8小時,而且在外通常是不睡覺的,通車時段就是看報紙和講義,不然玩手機,上課當然更不能睡了,而且因為課程排的非常緻密,下課得要找時間買東西吃及和同學討論,構思報告,也無法補眠。我認為睡的少不是問題,睡的不好才是頭痛的關鍵,我一向都能夠沾枕即眠,這對我算是萬幸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