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[宣傳] [AOKI LOG] 青峰x黃瀨 BL COSPLAY CD-ROM

[AOKI LOG] 青峰x黃瀨 BL COSPLAY CD-ROM通販中!



主要mail:aokirom2013@gmail.com

COSER:
青峰大輝cn 久芳
黃瀨涼太cn TORU 
版本收錄: 公式便服 / IF職業 / 帝光制服 / 黑西裝 / 官方抱枕 / 桐皇海常制服 / 練習服 .....etc
照片張數: 302張
單張售價: NT$350
預購特典→ 明信片套組(張數未定)(此為預購特典,已經截止)
首販日期: CWT33(2013.03/02-03)攤位U31(B1) 

@每張CD-ROM光碟中收錄302張照片(採用電腦點擊觀看),並非像生寫真那樣的單張照片購買。
@通販將會在CWT33場次後進行,預購一樣會保留特典。
@照片全部重新拍攝,不會收錄之前生寫真的照片。
@比起生寫真,ROM的BL程度會比較高,但不會到R18,請注意。
@預購沒有限定套數,預購特典會依照套數累計,買一套贈送一份,以此類推。
@每套版本跟張數沒有絕對分配關係,也就是說有可能有的版本照片張數多一點有的版本張數少一點,我們會盡量呈現最好的作品。

sample pv


求心得&感想!>3</////   通販資訊下收


通販時間為即日起至3/30 (4/1起出國無法處理事務)
售價NTD.350
國內通販運費部分:
1~5 盒 55元
5-8 盒 70元   例: AOKI LOG x1+運費 = 350 + 55 =405元整

收款帳號:
700 0001176 0601013
戶名:張琇鈞

7-11or全家等其他通販寄送方式,恕不方便提供。


轉帳後請mail至主要信箱 aokirom2013@gmail.com,並在下方or plurk留言通知已轉帳&寄信。
訂單約每週處理一次,效率不會很好,請多多包含&耐心等待。


提供以下資料:
匯款日期/時間:
匯款帳號末5碼:
匯款人名:
金額:
收件地址:(請填郵遞區號)
收件人姓名:
手機:


如果還有疑問請再通知我們,謝謝!

1 則留言: